江苏五分

欢迎进入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2021

12.06

/

16:24

昆明市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

来源: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4

为及时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昆明市、滇中新区领导干部大会和第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9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动员号召全校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2月3日,昆明市委党校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及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康同志全面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昆明市、滇中新区领导干部大会和第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9次(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同志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对全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等进行了传达学习。

李康同志指出,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吃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求实效要切实把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党校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坚定自觉、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落实。

他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统一思想、求真务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当前,要全力攻坚冲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今后,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党校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校”,站稳政治立场;二是坚持“质量立校”,深化教学改革;三是坚持“学术强校”,打造科研精品;四是坚持“人才兴校”,加强队伍建设;五是坚持“管理活校”,激发发展活力。全校上下要团结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着眼新时代党校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交出党校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万峰街1606号    邮编:650215

E-Mail:kmparty@public.km.yn.cn

滇ICP备0700070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76号

Copyright © 20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昆明市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